初六這天帶爸媽來八大遊樂園玩


姐他們也跟來了


剛好過年期間小孩不用錢咧~~省了二個人的門票


原來八大裡面很大,很適合家庭來這玩咧~~



前面就一堆小孩可以玩的遊樂器材


他們就玩瘋了





小小又老舊的海盜船


結束了還要等個一二分鐘才完全停住




碰碰車




因為銘銘不能做上面那種車(太矮囉!!)


所以投個十元讓他坐小車車




大章魚





希望鐘樓










也有表演可看


在來是今年的運勢區





銘很不想拍豬,所以給他拍雙子座吧!!



這裡很美,當然要拍




在走下去有棵大椰子樹倒成這樣


也太強了








抽抽看運勢





在來就是一片的大森林


裡面有一堆的童玩









哇...任任第一次有轉咧~~強




這個大顆的是通丟的



在這也可以休息一下,也有吊床


還可以在此烤肉哦~~




這是大巨人留下來的腳印




小動物區





怎麼過年都在餵羊啊~~~




一直跟銘說他屬豬的...他不想承認




我一定要蹲這麼醜的姿勢嗎??








這小子累了嗎???沒辦法,園區太大



短吻鱷




看我還敢躺在上面



他突然動起來害我嚇死了









在來就一堆的甲蟲


他們每個都要拍啦~~~












也有養菇耶!!!



蝴蝶園








回程他們又玩一次大章魚


全部的人都上去,只有我和通沒有


我老了,真的不能玩會昏的東西




跟爸媽互拍





不小心就玩到五六點了


順路去吃萬巒豬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pa67 的頭像
    kanpa67

    想飛的魚...卻一直游走在路上

    kanp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