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彥妏計劃已久的墾丁之旅終於成行了


10/6他們就坐高鐵到了


本來要去逛瑞豐夜市的


吃完了萬國牛排竟然給我下起雨了


等我去開車過來,雨就停了,啊...是怎樣啊!!!


最終他們還是沒逛到瑞豐夜市了..................殘殘殘


 


10/7我們一早出發去墾丁了


先到了林媽媽這吃綠豆蒜







妹,你覺得銘很帥吧~~~(崇拜)



任OS:弟弟是我的


妹OS:借我二天嘛!


銘OS:我........到底要選誰....



因為晚上要吃愛吃的泰式料理


所以中午隨便吃吃


就吃麥當勞吧!!!



想當初我和彥妏還來過墾丁玩過二次


那時我們都還未婚


現在我是二個孩子的媽,她是一個了



可愛的妹啊~~幸好她肯讓我抱呢!!!



接下來去龍潭公園


哇!!我有好幾年沒來這了


想當初我跟魚也一起來過這呢!!!






媽啊,我的裙子飛起來二三次咧~~(羞)



我們這二個一點都不怕的感覺咧~~



這裡風實在太大了,妹妹被強風嚇到了吧!!



之後我們就到福華CHECK IN了


來到沙灘上



這二個女母的臉真.....好玩



因為天空真的很美,我又猛自拍了



VIVI



為何設我們銘



原本他們還不敢碰海水,後來就玩瘋了






穿這件就是要來轉圈圈的






還有人給狗穿上救身衣咧~~~硬要它下去游泳





疲憊的我們還是逛了一圈夜市


回來真是累累累啊~~



通哥沒十分鐘就開飛機了



房間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p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