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邊總是會發生無其不有的事


星期三我帶小孩要去買東西吃


坐電梯到了樓下準備開門了


我還奇怪門怎麼開一半的


接著聽到銘銘在哭


原來他的手本來摸在門上


到門要開了被擠進去門縫裡


天啊!!!!


我怎麼都會遇到怪問題


緊張之下我又去按開門


結果手還是夾在那裡


只好努力輕輕把手慢慢抽出來


還好手沒有受傷


只是紅紅的


那天二個小孩都不敢坐電梯


任任也嚇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pa67 的頭像
    kanpa67

    想飛的魚...卻一直游走在路上

    kanp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