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本來還害怕前一天在下雨


結果今天就放晴了


大家往東港坐船去小琉球囉~~


這可是我們全家人第一次去小琉球呢!!!


(不要告訴別人我住在南部哦~會被笑)


 


我們搭上九點的船


買了一人850元的套票


包含來回船票,機車(1人騎1台+100元),風景區門票,半潛艇(可改浮潛+100元)


站在外頭船上好舒服


比綠島的船還不昏咧~~


我們二個小孩真開心




離開東港了




沒有漂亮的雲,不過也沒下起雨,涼涼的很舒服



終於看到島了



下船




騎著摩托車出發囉~~



來到有名的洪媽媽吃早餐


這裡的琉球粿,酥炸黃金都,賓士包都好好吃


來不及叫他們外送給我們了啦~~


要買可以回程打電話叫他們送來給我們哦~~




看著導覽地圖......先來到白燈塔




下來一點點又有個百年老榕樹


通哥本來說看什麼百年榕樹


他在雪霸看千年的"伊nokey"看到爛了咧~~




這裡就是紅番石



哇,把頭給遮住了啦~~



下一站厚石裙礁


其實離紅番石才不到一分鐘的車程就到了....


阿元已經在那找寄居蟹



怎麼來了個鳯飛飛



超多的寄居蟹



和海星(原來它長的這樣啊,我好像還沒看過咧!!!!)




這小子不敢走這種石頭,爸爸把他放在這,他也就不敢前進了



再來來到烏鬼洞


這裡需要門票的,套票裡就有


看了一堆人在排隊


又有看過烏鬼洞的由來


所以我們決定不進去了






下一站,中澳沙灘


看到年輕人會做的事情:在沙灘上寫字









為什麼穿的那麼清涼


我裡面可是件泳衣呢!!!


原本計畫也要下水去浮潛


出門竟然忘了帶另一件上衣......




佩妏說放橫的比較修長


真的哩~~~所以麻煩大家歪著頭看吧!!!





這間民宿看起來也不錯



望海亭



從這看下去的海真漂亮


好清澈




美人洞





中午在百海餐廳吃,價格是不太便宜啦~~


有名的蜂巢蝦,像天婦羅的感覺


中盤450元,大盤600元,我們點450元就很大一盤了



又吃了雪花冰


四個人準備浮潛裝備了


(照片不可外傳哦~~)




帶我們到浮潛的地方~~~花瓶岩



幫小孩們換上泳裝



教練正教導他們如何換氣呼吸




這裡真適合小孩來玩


不會被海水沖出去....




銘銘開始撿海草來給岸上的我


晚上要加菜的嗎???????????





撿了一堆


又來個搞怪姿勢





用海草變捲髮


(一定要這樣搞一下)


 





這位不用了啦~~



五點半坐最後一班船回到東港


太陽準備下山了





沒有浮潛到是這次我最大的遺憾啦~~~


下次一定要再來


找個可以幫我帶小孩的人來吧~~~


 


接下來放大眾浮潛的教練幫我們照的相片


真好,還有這種服務


第一次在水裡可以拍照



天啊~~~我還沒看過海龜咧~~聽說跟人一樣大,還大中小隻呢!!!恨恨恨





還照了餵魚的照片.....好好哦~~






回來通哥連忙叫我去他們的無名找相片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pa67 的頭像
    kanpa67

    想飛的魚...卻一直游走在路上

    kanp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