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甘家全體人員




拖了六個月終於結婚了


最高興的應該是弟弟吧!!!


他沒有傳統的迎娶儀式


但我們家還是忙的不得了


什麼結婚襯衫領帶全放在台北沒帶回來.....


請媽媽買個花瓣還買錯花........


所以不能叫我們甘家做什麼事


我應該是我們家最振作的了...


(朋友們會昏倒)


真是散散一家族


 


事先弟還寫了一份企畫書


超級謹慎,做到前二天的半夜才完成


連播放服務生都嚇到


有五、六CD片要播


還有拍影片40幾分鐘咧~~


 


我和老公當然不是主角


不過我們一家四口可是精心打扮的哩!!!


尤其我們那二個小子的照型


成了全場的焦點人物...




表妹俐臻又被拉來收紅包,誰教他有經驗了




陸續來人



我還是不小心被拉下來寫名冊了...




開始入場了


原本是任任和銘銘當花童要灑花瓣


結果銘銘吵著要睡覺


等到人家都進場完了


根本沒睡的他又吵著也要灑....




弟先牽著靜怡阿嬤出場



後面接著靜怡牽著阿公進場



阿公再接給爸爸



再接給弟,是表示三代傳承嗎??


不錯的IDEA哦~~




桌上佈置


這個Q版娃娃是我送給新人的禮物








婚紗本真是讓我非常的不滿意咧~~不過,算了...










等待第二次進場



弟還先唱了一首歌


進場唱了牽阮的手


第二次進場前又唱了一首


進場又跟新娘唱了"男人,女人"


根本是弟的演唱會嘛~~


連主持人彥中的歌都被卡了...






敬酒中






第二套衣服開始帶動跳


懷念的第一支舞


由弟學校的同學帶著跳







送客







呷茶






女方家人



不過,我覺得弟娶到靜怡是他的福氣耶...


脾氣那麼好任你擺佈


可要對她好一點咧~~


要幸福哦~~


還有快點生個甘妹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pa67 的頭像
    kanpa67

    想飛的魚...卻一直游走在路上

    kanp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