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有上台恐懼症


跟我同學的一定知道


上台報告可以拿著麥克風發抖


而且聲音像發不出來的小聲


真的是上台一條蟲TACKEY


台下一條龍


原來以為已經到了三十幾個年頭應該全癒了


都敢在公司尾牙上唱歌了


結果前幾天在一個聚會上發現


原來這是不癒之症


上台講些話還是讓我害怕TACKEY


聲音還是一樣小


比較好的是不會發抖了


眼睛還是不敢看下面的人


所以我想


我這輩子應該就是這樣了吧!!!TAC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pa67 的頭像
    kanpa67

    想飛的魚...卻一直游走在路上

    kanp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