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臨時翹班和通去看電影


因為我念要看『玩命關頭5』好幾天了


難得有我想看的電影


從銘銘生出來到現在好像都沒去電影院看過咧~~


怎麼這麼悲慘啊!!!!


本來還想找一天晚上把小孩送到爸媽家


再去看


結果通因為下雨沒上班


我們就跑去華納了


 


難得到電影院也要拍照....


這二個男主角真的很帥


尤其是他...肌肉男....讚...




變形金鋼3就快要播放了



通今天終於發現我這台相機快壞了


是不是可以換了呢??@@!!!


 


太久沒來電影院的結果是


常常被聲音音效給嚇到


我還在想別人也會被嚇到嗎??


還有覺得營目好大哦~~


真是太俗....真的老了哦~~


 


還把座位G排看去G廳咧~~


小姐還跟我說他們沒有G廳


我們是12廳才對......


真是遜斃了


 


不過玩命5真的好看


刺激又有辣妹可看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pa67 的頭像
    kanpa67

    想飛的魚...卻一直游走在路上

    kanp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