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六)去大八給美華請客


今天是大日子


車位還真難找


 


我們難得六個好朋友齊聚一堂咧~~(下面那個妹妹不算哦~)








胖娃跟爸爸....(她是被我取笑是穿女裝的男孩)



新人進場了




新郎宣讀誓言.....(我們那時怎麼都沒有...)



又開始搶棉花糖了






敬酒



好久不見的同學,生了一個介於我二個小孩中間的女孩



才幾個同學和魏老師就這麼一群人


如果同學會辦起來還得了呀~~



我們這一群


下一個換王祖蓉了哦~~


啊~~不對厚...還有靜儀姐姐啦~~


差點把你又忘了咧~~






~~幸福~~



插曲


今天又做了件非常傻的事


回家的路上去停車場開車


結果錢包放在後車蓋上就開走了


幸好開了三個紅燈發現


後面還有善良的小貨車司機通報我


不然我的新錢包可能又要飛了


我想會做出這種事應該沒幾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pa67 的頭像
    kanpa67

    想飛的魚...卻一直游走在路上

    kanp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