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10/29)去接任任就看他精神好像不太好


結果晚上回到家就吐了


之後帶他去附近的診所


一個女醫師說怕他是腦膜炎


如果半夜發燒起來就要去掛醫院急診


還好半夜並沒有燒起來


醫生還要我第二天早上帶他去給她看


後來醫生知道我們要出去玩


又改了一下藥


今天還是又吐又拉


 


到了星期日(10/31)出發去墾丁


看起來他的精神好很多了


只是還是有拉


到了晚上換銘銘吐了


一整夜他都很難眠


一直翻來翻去


害我一整晚也沒什麼睡了


 


星期一(11/1)銘銘又吐了好幾次


回到高雄趕緊帶他去診所


今天是另一個男醫師


他一問又看一看


說他是輪狀病毒


是被哥哥傳染的


這個症狀會先吐


之後會拉個一星期


嚴重一點會發燒


不可以吃甜的東西和水果


儘量吃煮過的食物


我有問醫師會不會傳染給大人呢??


結果說不會


 


到了晚上換我覺得肚子不太舒服了


變成我吐了


這二個小子竟然還在旁邊幸災樂禍咧~~


一整晚也是翻來翻去的


難怪銘銘那天一直動來動去


因為肚子一直在攪動著


怎麼睡呢??


好不容易三四點睡覺


這幾天照顧他們都睡不好


又換成自己病了


要補幾天眠才回的來啊~~


 


下午回家好好休息吧!!


順便看醫生...


 


星期四(11/4)下班回家


通也下午拉到個不行


害我大笑了起來


今天才看網路新聞說輪狀病毒流行


有人一家得全家都得


結果我們這一家真的全家都得了


連晚餐都吃不下就去看醫生


比較嚴重的是通還發燒了


還好的是


得過就不會再得了


不然我們一家不就一直在傳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pa67 的頭像
    kanpa67

    想飛的魚...卻一直游走在路上

    kanp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