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又我帶二個小孩


一早就把妹妹挖起來


跟她去西子灣玩


妹妹順便教我怎麼貼假睫毛


從早上貼開始一整天都覺得像有雨刷在眼睛前面


不過,妹妹說貼上真的差好多


我才擦了BB霜和假睫毛


整個人像美了起來...


 


我們先到西子灣


從中山大學的隧道走過去




因為時間有限


我們只在學校裡面玩一下


這樣三個小子也能玩的很開心







跌倒三連拍





媽媽我又開始拍藝術照了...








一點都不像我的我...









之後我們又來騻二特區


我是想來找海派甜心的場景


結果竟然找不到.....應該是在這拍的啊...













奇怪,妹妹怎麼拍都很好看...



我看妹妹出來走走是她最快樂的吧!!!!








天啊~~


一整天下來到了晚上我頭好痛


還想說會不會發燒了


等我把假睫毛拿下來


過沒多久就不痛了耶!!!


唉~~~愛美還真要付出代價咧~~


還是我還不習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pa67 的頭像
    kanpa67

    想飛的魚...卻一直游走在路上

    kanp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