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老大任任囉~~


拍的沒那麼多..


因為現在銘銘比較可愛啊!!!


我叫他擺個酷樣...



還有不能看鏡頭,專業吧~~~~







看飛機要起飛了







接下來是園裡的動物


餵馬的牧草一小小串竟然就要三十元


我們只好叫任任撿地上掉下來的牧草餵馬吧!!!


反正他也不太敢餵....



大火鶪



烏...





鞦韆



木馬





任任怎麼了,臉怎麼凶呢!!!!很好笑



終於拍到自己了


唉!!!還是不滿意....





不是太小,就是模糊



今天的我只穿一件


誰知那裡風大,回到家竟然頭痛了起來


晚上又吐


老公趕緊去買普拿疼給我吃


唉!!!結果還是感冒了


大家都說我太"假勇"了


冷還是穿這麼少,不感冒才怪


可是我就沒覺得很冷怎麼加外套咧~~


那天真的有被冷到


等到老公脫外套給我穿時已經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pa67 的頭像
    kanpa67

    想飛的魚...卻一直游走在路上

    kanp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