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姐的禮物...........蔡依林的花蝴蝶耶!!!


原來是這個禮物啊!!!


原本是六點才要拆禮物的


後來玉姐被我套出來


說是"聽的"


我當然就猜的到了啊~~


 


之前還在想說她的預購我到底要不要去買呢??


剛好在生日前一天發行咧!!!


收到這份禮物很高興咧~~~


還沒在發行買過她的專輯呢!!!


 


謝謝你們對我這麼好


沒想到這麼老了過生日身邊還這麼多朋友在乎我


小女子真是無以回報....


只能說


我愛你們大家


家裡的人總是說我重視朋友比家人多


確實


因為我有你們


我的心事才有傾聽的對象


我的快樂才能有你們分享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pa67 的頭像
    kanpa67

    想飛的魚...卻一直游走在路上

    kanp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