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17)幫美琴慶生


我們去中華路的原燒吃


還不錯吃


不過,大家要忙著烤肉就是了


吃一頓飯很忙錄的感覺


這次還帶了任任一起去


吃到烤完的時侯都表現還不錯


之後就開始不坐著了


一直吵著要我帶著他到處走走


害我不能好好跟大家聊天.....


對了,現在想起來忘了請雲雲發表她的最後單身感言哩!!!!


 


要結帳的時侯


任任拉著我在門口那邊玩


結果就不小心的跌倒了


還撞到上嘴唇破皮


血一直流著不聽


唉~~~~


害我回家被爸媽罵個不停


說我都不會照顧小孩,還愛帶他出去


實在是.......


都已經要做完美的ENDING了


還給我出包....


可憐的任任嘴巴現在就腫起來了....



對了,美琴     生 ~~ 日 ~~ 快 ~~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pa67 的頭像
    kanpa67

    想飛的魚...卻一直游走在路上

    kanp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