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舅舅:


這星期你終於還是到了要離開我而北上了受訓了


從我出生到現在都一直受到你細心的照顧


以前你還不知道要泡多少奶量給我喝


還不敢換我大了便的尿布


到現在我們感情都那麼好了


你卻要離開我了......


以後沒有人在我想睡覺的時侯,一邊放歌一邊唱歌給我聽


  沒有人在我想抱抱的時侯,一邊跑一邊搖著讓我高興


  沒有人可以在我早上起床,讓我懶洋洋地躺在他身上


我會好想好想你的...


有空就常回來看看我哦!!


不然我怕我久了就把你忘記了


你要一路順風哦!!


                         愛你的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pa67 的頭像
    kanpa67

    想飛的魚...卻一直游走在路上

    kanp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