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次去台北好像已經有二年的時間了


這三天去了一躺,似乎還是覺得時間太短


而這幾天竟然也是梅雨季的到來(有夠屎)


5/18早上媽騎著機車帶我坐上客運出發囉!


一路上我睡不著覺(真是不像我,以前是一路睡到底的,可能太興奮了吧!)


到台北共看了二部電影:生日快樂和鬼魅兒,還滿好看的,尤其生日快樂,讓我差點哭了出來


等彥妹來台北車站接我後,


我們直奔忠孝東路和LILY吃個飯


覺得LILY一點都沒什麼,還是一樣過著自由自在的日子


一吃下來竟然也到了四點了


唉!!所有逛街的行程全打亂


不過沒關係,往後挪時間再去吧!


 


再來就走路過去SOGO新館囉!


在這終於買了我的生日禮物(同學送的)



因為晚上又要趕去給一個長輩請吃飯


第一次當煤人成功啦!!真是不好意思了...


所以又火速離開了SOGO


吃完飯就回彥妹家看電視了


第一天行程竟沒逛到什麼


第二天一定要給他走到”ㄊㄟ腿”


 


事後彥妹竟說他媽我長的很像子彈....


因為很小一個


我該高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pa67 的頭像
    kanpa67

    想飛的魚...卻一直游走在路上

    kanp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