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看我們家這二個小子動不動在飛踢他爸


銘銘看到他爸就準備好半蹲


然後就一隻腳起來


嘴裡喊:『蘭腳、凱鳥』,不然就『JS槍』(海賊王)


 


前天任任從裡面出來跟我說,等一下爸爸出來攻打我,你要保護我


那我長大再買你愛的”迷你哭婆”給你哦~


銘銘聽到也說,媽媽你保護我,我就買髮夾給你哦~


於是他爸出來攻打任任的時侯


我就在那邊笑也沒去救他


通哥就把他整個人抓起來倒吊


結果放下來時他竟然一點動靜也沒有


原來他生氣了


生氣我沒來救他啦~~


接下來竟然哭了


好委曲哦~


害我覺得好像真的很對不起他


抱著他說:好啦~下次會救你的,爸爸給你倒吊是在玩的,又沒關係


但他心裡大概覺得我說謊騙他了


真是麻煩


我如果去救他們,我又要被他爸攻打


沒去救他們,改天他們不來救我怎麼辦..


 


不過看他們父子這樣打來打去還真有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pa67 的頭像
    kanpa67

    想飛的魚...卻一直游走在路上

    kanp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