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提早幫銘銘慶生


實歲三歲囉~~恭喜恭喜



今天還買了拿坡里的PIZZA 二大塊來請爸媽來吃



可憐的通哥今天還上班加班到八點才能下班


留了五塊PIZZA給他


 


之前就問銘銘他要什麼蛋糕


竟然一直指定要喜洋洋的


好吃是好吃,可是鮮奶油也太多了吧~~














買了好幾個星期的禮物終於拿出來送銘銘了


在玩具反斗城買的益智玩具


剛好有二組可以分別給他們二個玩


也可以比賽用


連大人我都愛玩呢!!!


可是現在的銘銘還不太愛玩.....



 






希望銘銘今年都能身體健康


                                        越來越帥哦~~


 


話說當天晚上我和銘銘睡前的對話:


媽:你們二個昨天(六)都沒回家陪媽媽睡覺,媽媽好可憐,一個人睡,好害怕


銘:媽媽你怕怕嗎??


媽:對啊,差點被惡魔抓走咧~~


銘:那媽媽你有被抓走嗎??


媽:沒有啊~~可是媽媽好害怕


銘:那我把媽媽的手牽好就不會被抓走了


這時銘銘二隻手就緊緊牽著我的二隻手


然後就睡著了


其間我看他睡了,想把手抽回來


他就睜開眼睛要我把手給他牽好....(真是太古錐了)


二三次之後我就叫他好好睡吧!!


媽媽不會被抓走的


他才放手好好睡著了


 


唉又,生了他真的很甘心咧~~太愛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pa67 的頭像
    kanpa67

    想飛的魚...卻一直游走在路上

    kanp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