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早上已經KEY過一次


再進來看竟然文章不見了


害我又要寫一次


 


昨晚和通哥約好在他姐姐那要剪頭髮


我先載了二個小孩過去了


結果接到小紅來電說通出車禍了


嚇死我了,還好沒有很嚴重


原來通哥為了閃一個女人就梨田了


左腳和左手都有嚴重的擦傷


還要打麻醉來清理傷口呢!!


一定,想必很痛吧~~


 


晚上回家發現神明燈的一個燈泡壞了


原來通早上就有發現


結果晚上就出事了


難道是神明有給我們警告了嗎!!!


 


看來這陣子要幫忙通哥洗澡了


好久沒幫他洗了


笨手笨腳的我昨天就又不小心碰到他的傷口...


真是的


現在的我替我們全家三口的男人洗澡耶!!!


 


傷成這樣的通哥今天照常要去上班


老闆請他在旁邊監督就好


唉~~竟然連休一天假也不行


 


看來今天要帶通哥去收一收驚


昨晚都沒什麼睡著哩~~


 


而我的頭怎麼陣陣痛啊~~


是頭痛還是眼睛痛呢!!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pa67 的頭像
    kanpa67

    想飛的魚...卻一直游走在路上

    kanp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