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半夜睡到一半突然被銘銘撞了一下眼睛


眼球痛到還流眼淚


本來還以為是自己做夢咧~~


昨天發現我的左眼看左邊的話就看到眼睛紅紅的一塊



趕緊去看眼科


醫生說是受外力的影響..........不就是銘銘揍的嗎??


這只是像黑青瘀血一樣,也不會痛


差不多六、七天就好了


 


銘銘一直跟我說:媽媽對不起...


唉~~我怎麼這麼可憐


從小到大我們家老二銘銘好像跟我的眼睛有仇


剛出生就用手指戳進我的眼睛


還不到一年在車上喝完奶奶又戳了第二次


現在又揍我的眼睛....


唉~~看來我跟他在一起要小心護好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pa67 的頭像
    kanpa67

    想飛的魚...卻一直游走在路上

    kanp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