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朋友去吃飯


想說姐他們會回家吃飯就沒帶任任出去了


結果回來........


任任把我買給他的貼紙本貼的亂七八糟


我都把後面的貼紙事先剪掉了


到要貼的時侯才拿那頁要用的貼紙出來


原本把貼紙統一放在一個信封裡面


可能他每天都看到我從那裡拿出貼紙來


竟然自己爬上去拿下來......


回來看到貼紙只剩下幾張而已


當時讓我火冒三丈


拿起棍子打了好幾下


看到那本貼紙就氣


氣到我叫他把貼紙本整本拿去丟掉算了


他還不肯.........


 


被撕破的一頁,左邊和右邊的那頁全亂貼....



這頁也是亂貼.....(還好還可以搶救一下...)



晚一點打電話跟老公講


說我真的很氣咧~~


老公說反正貼紙是要給他貼的,幹嘛氣才這樣


可是就是氣啊~~


氣到我睡不著覺


貼紙書是要按照順序貼的


他這樣讓我看到那本就想丟了它


怎麼繼續教下去呢??


 


為什麼我都會這些小事生氣了


不了解


像我把人家送我的東西用壞用不見了,我會很生氣


我買我覺得有價值的東西或第一次使用的東西,別人給我用壞了,用太凶太快了,我也會生氣


像之前剛買的孕婦裝,第一次穿就因為被姐的衣服染到顏色,用力搶救之後,背後卻破了一個小洞,整件就報廢不能穿了,害我還忍痛花了一千多,還想說可以穿到生完之後呢!!!


還有特價買的玫瑰沐浴乳(原價可要1000多吧!)拿來娘家洗不到十次,有天仔細一看,竟然只剩一半還不到,結果是我那個姐偷偷用來洗,而且用的多凶啊~~~也不會問過本人就用了,也讓我非常的生氣........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pa67 的頭像
    kanpa67

    想飛的魚...卻一直游走在路上

    kanp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