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4/18)臨時決定跟庭臻他們一家人去看瑩火蟲

真的很興奮,已經忘記上次看過瑩火蟲的感覺


中午提早下班回去整理後馬上出發去庭臻家囉~~~


我們一大一小就跟擠在他們的新牽的休旅車上


竟然也坐了5大3小的人(不過庭的一小應該算大人的份了吧!!)


 


這次要去的是瑪那夏鄉(原來的三民鄉),靠近嘉義了


路上先經過了甲仙,先三十年的老店吃芋湯圓和芋冰,和粿囉~~~好吃耶@@




接下來又經過錫安山,聽說這邊的人很少到外地去


讀書都在當地讀,自己生產茶樹和苦茶油,賣給觀光客,價錢都很實在



爬到上面還真的很美呢!!!





一大片草原,有爸爸帶了吹泡泡的來玩,讓這些小孩玩的好高興哦~~


 


 





怕時間來不及,我們又衝衝走了


終於到了瑪那夏鄉的活動中心


我們參加了套裝行程,大人一人150元,還發100元點券可以在攤位買東西


等於他們開車載我們來回只花50元





遊客中心還有安排表演活動給大家看




阿翰準備了泡麵,一群人就到隔壁的中學來吃晚餐囉~~




吃完在操場玩了一會兒,等待六點多出發去看重頭戲囉~~~






終於到時間了,一群人等待坐上他們的"愛情專車"





可惜,一推的瑩火蟲拍不下來,滿山的瑩火蟲


而且瑩火蟲飛的很慢


一路上二個小孩抓了好多的蟲蟲


任任竟然給我睡著了........


就由我和庭榛輪流背,抱著下山


最多的時侯都沒有看到


庭抓了一雙黃色的,但還是飛走了....



這次瑩火蟲之旅真是不錯


想看瑩火蟲的人可以四五月去哦~~~


不過那裡的路況不是很好啦!!


因為天災的關係,土石流讓一路上損壞許多


 


如果我兒子再大一點就好了,就能順便教學


這個時侯去只會吵吵吵...


每次帶他出去玩之後都想下次絕對不帶了


結果下次還是忍不住又帶了出來....


沒辦法,誰叫他是我兒子呢!!!我的小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pa67 的頭像
    kanpa67

    想飛的魚...卻一直游走在路上

    kanp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