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早早起來去菜市場買一推要拜拜的東西


鮮花、五果、油飯


媽幫我煮了麻油雞


還準備了一件任任的新衣服


到家裡附近的一家宮認乾母


為什麼不去大廟認呢!!!


我也不知道耶!!!


這家是去收驚的那家


收驚有效果又擲杯同意給任任當乾母就去啦~~


 


任任的乾母叫『順天聖母』


又叫『陳乃夫人』........護國什麼的....


真難記


通哥當初問我認誰做乾母啊~~~


我竟然連記都沒記就答應了....


還被念了一下


 


拜完後還要擲三次杯


擲了二次聖杯時


我心理還想怎麼那麼好擲啊~~(是不是有動手腳)


結果第三個就沒杯了....(太對不起神明了,亂講話)


後來又小小聲跟神明say sorry一下


第三個就聖杯了


也是有點神奇吧~~~


 


希望認了乾母的任任能好帶一點


身體能越來越健康


脾氣能好一點.........脾氣大的像他老爸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pa67 的頭像
    kanpa67

    想飛的魚...卻一直游走在路上

    kanp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