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3/9)下午任任老師打來說任任發燒到三十八度多了


我趕緊帶任回家看醫生


奇怪的是這次生病竟然沒什麼症狀


也沒咳沒流鼻涕


後來連續三天半夜都燒起來


還有一天燒要39.9度


我還以為體溫器壞了呢!!!


最後我們只好換另外一家看疹


醫生說這是流行性感冒.......(誰不知道啊!!!)


害我和媽這幾天都睡不好


媽本來也感冒中了


而我到了星期三半夜感覺到應該也感冒了


鼻涕流個不停


到了星期四早上真的快昏倒的感覺


公司的人說我瘋了哦~~


上班還穿著大外套...........(很冷嘛!!!)


終於受不了回家休息了


下午量體溫也燒到了三十八度多


本來想說睡一覺會不會好


起來還是昏昏的,身體軟趴趴,全身沒力氣


還是去看醫生了.....


 


還好星期四半夜任任終於不燒了


不過,竟然給我轉成咳嗽,流鼻涕


希望他能快快好起來啊~~~


看他這樣都長不胖


很煩咧~~~


跟他爸說小孩怎麼都養不胖呢??


他爸就說他小時侯也很瘦,到當兵前都很瘦啊~~~


媽媽我也說,小時侯我也很瘦啊~~家裡的人都說我營養不良啊~~~


爸爸就會說,他怎麼不覺得我瘦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pa67 的頭像
    kanpa67

    想飛的魚...卻一直游走在路上

    kanpa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